Commons:Picture of the Year/2013/Message/zh

2013年度寫真初選已經開始! edit

 
2012年度寫真:一對黃喉蜂虎,於法國阿列日省所攝。

致親愛的維基人們:

維基媒體共享資源在此很高興能宣布,2013年度寫真競賽即將開跑。 今年將會舉行第八屆的年度維基媒體共享資源競賽,以表揚維基媒體共享資源的傑出貢獻者。 維基媒體用戶將會受邀參與投票,從去年(2013)的維基共享資源中票選出一張最受人喜愛的寫真。

由國際維基媒體資源社群於去年所上傳數以百計的相片,已經被列入特色寫真之中。 這些照片包含了職業級的動植物鏡頭、令人屏息的全景與天際線畫面、古蹟與歷史影像、全世界的經典建築照片、讓人難忘的人物攝像,還有許多許多。

為方便您的參與,我們已經將圖片做出大致分類。 本屆將舉行初選及決選兩次投票:初選時,您可以投給所有您喜歡的寫真。 所有寫真中的前30名以及各分類中最受人歡迎者,將會進入決選。 在決選時,您只能投出一票,選出今年的年度寫真。

初選截止日期為2014年2月7日 點選以下連結以查閱更多資訊和投票 »

感謝您,
維基媒體共享資源年度寫真委員會

您會收到此訊息,是因為您曾經於2012年度寫真競賽時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