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目录↓       ↓跳至讨论↓       ↓跳至最后讨论↓
Village pumps in your languages:
欢迎访问互助客栈!

本页面用于维基共享资源运作、技术问题和政策的中文讨论。30天没有新回复的讨论和使用{{section resolved|1=~~~~}}标记的讨论会被存档。旧讨论请见存档

请注意


  1. 中文互助客栈讨论统一在本页进行,请点击下面的“开启新讨论”按钮开启新的讨论。
  2. 如果你想要询问为何非自由/非商业素材不被维基共享资源允许,或想要暗示允许它们是好事,请不要在这里评论。这样做或许毫无意义。维基共享资源的一项基本原则是:“只有自由内容才被允许。”这是这里的基本原则,这同所有维基百科的中立的观点要求一样固有。
  3. 你阅读过我们的常见问题吗?
  4. 文件更名请见Commons:文件重命名
  5. 你在这里获得的任何回答都不是法律建议,回答者不会因此承担法律责任。如果你有法律问题,我们可以尝试帮助,但是我们的回答无法取代有资质的专业人士(如律师)的回答。
  6. 你的问题会在这里回答,请定期回来检查。请不要留下你的电子邮件地址或其他联系信息,因为本页面在Internet上大范围可见,这很可能使你收到垃圾邮件。

不符合本页面范围的目的


搜索档案


 

wikifunctions:Wikifunctions:Project chat outreach:Wikimedia:Village pump


SpBot archives all sections tagged with {{Section resolved|1=~~~~}} after 10 days. For the archive overview, see 歸檔.


本wiki即將切換至只讀模式 edit

Trizek (WMF), 00:00, 15 March 2024 (UTC)Reply

维基媒体运动宪章草案全文即将公布 edit

您可以在元維基上找到這則訊息其他語言的翻譯。 Please help translate to your language

各位好,

維基媒體運動憲章起草委員會很高興地宣佈,維基媒體運動憲章的完整草案將於 2024年4月2日發佈。這將展開4月2日至4月22日的社群參與期

維基媒體運動憲章是一份建議文件,旨在定義維基媒體運動所有成員和實體的角色和責任,包括設立一個新的維基媒體運動治理全域委員會。

維基媒體運動的每位成員均被邀請就完整版的維基媒體運動憲章草案分享意見——這是在維基媒體運動憲章草案更新以進行2024年6月批准投票之前提供反饋的最後機會。

如何分享您的意見

請閱讀維基媒體運動憲章起草委員會的最新更新以獲取更多資訊。

僅代表維基媒體運動憲章起草委員會,

RamzyM (WMF) 13:48, 28 March 2024 (UTC)Reply

完整的運動章程草案等待您在元維基上審核 edit

您可以在元維基上找到這則訊息其他語言的翻譯。 Please help translate to your language

大家好,

維基媒體運動憲章的完整草案已發佈在元維基上供您審閱。

為什麼您要關心維基媒體運動憲章

維基媒體運動憲章非常重要。這將是落實維基媒體運動2030策略建議的重要文件。參與維基媒體運動憲章討論意味著您確保在塑造維基媒體運動的未來時您的聲音被聽到,並代表您的利益。

社群參與 – 4月2日至4月30日

維基媒體運動憲章起草委員會(MCDC)誠摯邀請維基媒體運動的每位成員分享對維基媒體運動憲章完整草案的回饋。

請透過在維基媒體運動憲章討論頁面上以任何語言分享您的回饋,讓人們聽到您的聲音, 參加社群會議,或發送電子郵件至movementcharter@wikimedia.org.

請閱讀維基媒體運動憲章起草委員會的最新更新以獲取更多資訊。

謝謝。

僅代表維基媒體運動憲章起草委員會,

RamzyM (WMF) 05:22, 4 April 2024 (UTC)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