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作權 © 年 作者

著作權持有人允許其他人在遵守下列條件的情況下,再分發與使用、修改此軟體的原始碼和二進位可執行形式:

  1. 再分發原始碼時必須保留上述著作權聲明、這幾個條件列表和下述的免責聲明。
  2. 再分發二進位可執行形式時必須複製上述著作權聲明、這幾個條件列表和下述的免責聲明於此軟體說明文檔或其他和此軟體一同分發的材料之中。
  3. 未事先獲得書面許可,不得使用作者或此軟體貢獻者的名字,來為此軟體的衍生物進行贊同或推廣。

此軟體由作者和貢獻者「按原樣」提供,沒有任何明示或暗示性的擔保(包括但不限於暗示性的銷售、適用於某種特定目的的擔保)。在任何情況下,無論如何造成、基於何種責任理論,無論是因對此軟體進行任何方式的使用而衍生出的合同,嚴格責任還是民事侵權行為(包括疏忽或其它),即使這種損害的可能性在考慮範圍內,作者和貢獻者都不應對任何直接、間接、偶然、特殊、懲戒性或導致的損失(包括但不限於獲得替代物品或服務,使用、數據或利潤損失,或商務中斷)承擔法律責任。


注意:这是這是一個英文原版條款的翻譯版本。當該翻譯版本和英文原版有不同時,應以英文原版條款為準。

NOTE: Please do not use this template directly! This is just for translation. Use {{BSD}} inst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