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Please tag images/zh-hant

català  čeština  dansk  Deutsch  English  español  Esperanto  français  galego  italiano  lietuvių  magyar  Nederlands  norsk bokmål  português  polski  sicilianu  slovenčina  slovenščina  suomi  Tiếng Việt  Ελληνικά  македонски  русский  українська  հայերեն  한국어  日本語  中文(简体)  中文(繁體)  עברית  فارسی  +/−


感謝您在維基媒體共享資源上傳檔案。希望您注意到,圖檔和其他的檔案必須以自由版權協議授權方可上傳至此。要允許他人使用您的檔案,您還需要在檔案描述頁補充相關資訊。其中重要的有:
  • 用簡短的話描述一下這是什麼(這個文件展示了什麼)?
  • 加入作者創建時間。如果您是文件的作者,請明確表明。如果作者是其他維基媒體的用戶,鏈接到他的本地用戶頁。您可以使用CommonsHelper
  • 如果您不是作者,請加入來源
  • 加入版權標籤——缺少相應版權資訊的文檔會被刪除
  • 將檔案加入合適的畫廊頁面和/或者相應的分類,以便於他人查找。CommonsSense可以幫助您確認分類。

如果您從另一個wiki站點複製至此,請複製原頁面的所有資訊並標明原上傳者。您可以使用CommonsHelper

我們強烈建議您用Template:Information模板來記錄以上資訊。請訪問Template talk:Information了解更多。

您可以編輯檔案描述頁並更改內容。重新上傳檔案不會修改描述頁。

請儘可能多地加入資訊。如果資訊不足,文檔可能會被刪除。更多資料請訪問Commons:入門須知。如果您需要幫助或者有疑問,請在詢問處提出。

謝謝。
NOTE: Please do not use this template directly! This is just for translation. Use {{Please tag images}} inst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