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Asia Airways

Deufnct Taiwanese airline
English: TransAsia Airways (復興航空) is an airline based in Taiwan.
中文(繁體):復興航空是中華民國台灣的一家航空公司,也是台灣第一家民營航空業者,現隸屬於國產實業集團旗下,主要經營國內航線以及短程國際航線。
中文(简体):复兴航空是中华民国台湾的一家航空公司,也是台湾第一家民营航空业者,现隶属于国产实业集团旗下,主要经营国内航线以及短程国际航线。
日本語: トランスアジア航空(トランスアジアこうくう、英: TransAsia Airways、中: 復興航空)は、中華民国(台湾)の航空会社である。
Deutsch: TransAsia Airways (chin. 復興航空, Fùxìng Hángkōng) ist eine taiwanische Fluggesellschaft in der Republik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