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Potd/2010-03 (zh-hans)

1

美国旧金山金门公园的云隙光及反射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美国旧金山金门公园的云隙光及反射

2

木蚁Camponotus herculeanus),木蚁喜欢在死去的潮湿的木材中筑巢,有时甚至掏空树枝。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木蚁Camponotus herculeanus),木蚁喜欢在死去的潮湿的木材中筑巢,有时甚至掏空树枝。

3

发现号航天飞机STS-119任务期间拍摄的国际空间站,可以看到新建成的综合桁架结构上的4组太阳能电池阵列。综合桁架结构的最新和最后的部分,是S6桁架,在图片的最左边。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发现号航天飞机STS-119任务期间拍摄的国际空间站,可以看到新建成的综合桁架结构上的4组太阳能电池阵列。综合桁架结构的最新和最后的部分,是S6桁架,在图片的最左边。

4


更换图像

5

一只雄性和两只雌性黑刺尾鬣蜥Ctenosaura similis),拍摄于哥斯达黎加巴拉宏达国家公园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一只雄性和两只雌性黑刺尾鬣蜥Ctenosaura similis),拍摄于哥斯达黎加巴拉宏达国家公园

6

威廉·霍尔曼·亨特于1854年所绘《替罪羊》。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威廉·霍尔曼·亨特于1854年所绘《替罪羊》。

7


更换图像

8

年轻的邦多女孩头顶货物,这些货物将在印度恰蒂斯加尔邦当地每周市场出售。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年轻的邦多女孩头顶货物,这些货物将在印度恰蒂斯加尔邦当地每周市场出售。

9

孔雀蛱蝶,拍摄于瑞典斯德哥尔摩小杨思森林公园。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孔雀蛱蝶,拍摄于瑞典斯德哥尔摩小杨思森林公园。

10

德国克斯费尔德诺特基兴宫的雕塑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德国克斯费尔德诺特基兴宫的雕塑

11

一架荷兰皇家空军表演队的F-16战隼战斗机拉多姆2009航空展之前进行飞行训练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一架荷兰皇家空军表演队的F-16战隼战斗机拉多姆2009航空展之前进行飞行训练

12


更换图像

13

累范特一位盲人男子背着一位畸形人,拍摄于1890年之前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累范特一位盲人男子背着一位畸形人,拍摄于1890年之前

14

在美国维吉尼亚州兰利空军基地表演的P-51战斗机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在美国维吉尼亚州兰利空军基地表演的P-51战斗机

15

的头部特写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的头部特写

16

斯洛伐克鲁容贝罗克赫拉博沃风景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斯洛伐克鲁容贝罗克赫拉博沃风景

17


更换图像

18

凯尼恩·考克斯绘制的石墨画《裸体学习》,创作于1896年。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凯尼恩·考克斯绘制的石墨画《裸体学习》,创作于1896年。

19

印度贾沙梅尔附近塔尔沙漠年轻的穆斯林妇女。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印度贾沙梅尔附近塔尔沙漠年轻的穆斯林妇女。

20


更换图像

21

巴哈伊世界中心国际档案馆,可俯视巴孛灵殿和海法港。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巴哈伊世界中心国际档案馆,可俯视巴孛灵殿和海法港。

22

绿头鸭Anas platyrhynchos),也许是最著名,最重要的鸭品种,遍布整个北美,欧洲,亚洲,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温带和亚热带地区。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绿头鸭Anas platyrhynchos),也许是最著名,最重要的鸭品种,遍布整个北美,欧洲,亚洲,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温带和亚热带地区。

23

2007年5月30日美国空军学院在科罗拉多州举行毕业典礼后,美国空军雷鸟飞行表演队的空中表演,仪式标志着学员在四年的成果,他们从学员成为最新空军少尉。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2007年5月30日美国空军学院在科罗拉多州举行毕业典礼后,美国空军雷鸟飞行表演队的空中表演,仪式标志着学员在四年的成果,他们从学员成为最新空军少尉。

24

本照片由火星勘测轨道飞行器上的HiRISE照相机拍摄,展现了火星表面上浅色地带上深色的冲横交错的痕迹。新形成的这种痕迹曾经被研究人员认为是一个诱人的火星之谜,如今已知是旋风对这个红色星球的作用。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本照片由火星勘测轨道飞行器上的HiRISE照相机拍摄,展现了火星表面上浅色地带上深色的冲横交错的痕迹。新形成的这种痕迹曾经被研究人员认为是一个诱人的火星之谜,如今已知是旋风对这个红色星球的作用。

25

花格贝母(Fritillaria meleagris),拍摄于斯洛文尼亚弗尔赫尼卡附近卢布尔雅那沼泽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花格贝母(Fritillaria meleagris),拍摄于斯洛文尼亚弗尔赫尼卡附近卢布尔雅那沼泽

26

法国罗普防御工事地下展馆一只死去的昆虫上的露珠。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法国罗普防御工事地下展馆一只死去的昆虫上的露珠。

27

德国科隆老城区全景,从莱茵河的另一侧拍摄。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德国科隆老城区全景,从莱茵河的另一侧拍摄。

28


更换图像

29

大嘴鵟(Buteo magnirostris)栖息在巴西戈亚斯的一棵树上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大嘴鵟(Buteo magnirostris)栖息在巴西戈亚斯的一棵树上

30

南半球夜空的银河系360°全景,由甚大望远镜拍摄。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南半球夜空的银河系360°全景,由甚大望远镜拍摄。

31

法国罗普防御工事附近的一个地下部队营房

更换图像
中文(简体) : 法国罗普防御工事附近的一个地下部队营房

Request an additional languageDemande d’ajout d’une langue